close

歲月暖心苦茶油台北市據點  

歲月暖心與信維市場的緣分開始了!!!

先說說信義路信維市場的奇遇。

當初我只不過到信維市場,

跟吉熊咖哩的兩位小老闆,

聊到我的商品需要找通路,

老闆陳馬克是廚師兼做店內裝潢設計,

看了我的盒子也沒摸,

直說很適合送禮,

還說可以在他們店前面給我賣,

我的商品連內容物都沒有帶,

就被老闆們買單了!!!

一個月之後,我再次來到吉熊咖哩,

給兩位小老闆試喝歲月暖心苦茶油,

廚師老闆陳馬克說:

口感很香,不會很苦適合炒菜!”

歲月暖心苦茶油在信維市場的吉熊咖哩上市了!

吉熊咖哩-日式咖哩專賣

地址:信義路四段60-15號1樓

電話:02 2706 1700

arrow
arrow

    Loving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