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502    

歲月暖心苦茶油在吉熊咖哩上市了!!!

特別專訪吉熊咖哩相當有料的主廚陳馬克:

Q:你為何想在這裡創業?

A:因為朋友想要開日式咖哩店,找我來做技術指導。

我之前是做西餐的廚師,在鬥牛士做過主任。

年輕人要創業不容易,其實我一直想開義大利麵店。

在這裡創業是我累積經驗的方向。

Q:歲月暖心為何吸引你呢?

A:自創品牌的包裝,我覺得很酷。剛好經過的人會

吸引到注意力,可以幫到吉熊咖哩,互相做個宣傳。

Q:你認為歲月暖心擺在哪裡最適合?

A:伴手禮的店面,觀光客多的地方。

我認為歲月暖心苦茶油很適合送禮。

如果是放在多樣商品的禮品銷售店會相當適合。

Q:為什麼會學裝潢呢?這裡都是你設計的嗎?

A:親戚缺人手找我去學,我喜歡做木工的手做質感。

吉熊咖哩LOGO是我請朋友做的,空間設計裝潢都是我

做的

14504  

arrow
arrow

    Loving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