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苦茶油入皂造福人生  

昨日到做液態皂的廠商那裡,

認真的詢問工廠苦茶油入皂,

以及是否承擔對消費者的責任等問題,

得到肯定的答案後,

順便拿回一瓶沐浴露試洗。

沐浴露工廠的老闆說

年輕人喜愛玫瑰香味,中年人喜愛茉莉香味,老年人喜愛桂花

味,我想用茉莉的,其實桂花也可以。剛剛好我家的沐浴和

洗髮精用完。我原來是用不含化學品的舒敏能。接著用工廠做

的沐浴露,茉莉的有茉莉花茶味,洗感乾淨俐皮膚會呼吸,

比那些化學品做的沐浴精,洗感乾淨太多。

甚至連不含化學品的舒敏能也沒有這樣的洗感。

哇~我選擇優秀廠商,又是一個先造福自己的生活品質的例子。

舒服到我早上都不想起來,睡眠品質更好。

接下來就是幫商品做通路了。

將來的第二支商品側寫:

歲月暖心苦茶油美白沐浴露 

台灣籽食用級苦茶油入皂 

無精油無過敏問題 

茉莉花瓣入味/桂花瓣入味

消費者有保濕滑順美白效果

純手工無化學無添加增稠劑

PH值5-6皮膚去油無乾癢

原料內容完全無大陸來源

arrow
arrow

    Loving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