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我想帶給世界乃至於社會的,是美好的回憶,因此善理念

是很重要的支持元素。應該要捐出食物嗎? 還是將營收分配在

滿足飢餓的捐助項目上? 如果只是拿去吃吃喝喝的食物捐助,

仍然沒有助人燃起改善環境的強烈動機,我在意創造的價值趨

動!

    因此奮發向上的獎學金, 創造出學子強烈的向上脫貧動

,至於為何選擇學生呢?因為我曾是無法繼續學業的中輟生,

了解改善環境的重要性,幫助已經在學的學生增加爭取向上機

會動機,月暖心的社會回饋理念結合,遂成了我的心願。

    歲月暖心發起的原因不僅為這世界做好事,也發現了共同

的問題需要被解決。我在創業之時,了解到善思維對於事業夥

伴聯結的重要。

    歲月暖心是基於解決社會問題的回饋理念,人們可以贈送

美觀又用途廣泛的好禮油,並同時做善事。慈善機構夥伴仁璞

欽善行修會是非營利的組織,提供學子持續性的助學金。當您購

買了歲月暖心的商品,秉持歲月暖心的立場,持續幫助困境孩

安心就學。

 

欲了解更多信息,請點擊下方圖片。

歲月暖心的社會回饋理念 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Loving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