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古早味,媽媽的記憶  

欲了解更多,請點擊圖片!

 

客戶使用後給的心得

以下是全文:

「苦茶油」拌麵,是小時候媽媽讓我們幾個小屁孩坐下乖乖吃飯的利器。

「苦茶油」拌麵,是小時候媽媽讓我們幾個小屁孩坐下乖乖吃飯的利器。

將細長麵線放入熱水,燙一下撈起,淋上苦茶油,再淋上醬油,立刻香氣四溢,幾分鐘就搞定,而我們也吃很滿足。
一面吃,媽媽還會說:「苦茶油好,顧胃。」
這是我對「苦茶油」的兒時記憶。

直到最近,我有一位美國華裔朋友,她跟我說,她現在都全面轉用苦茶油煮食,這種油好處太多了,台灣人坐月子也用苦茶油。
因我這位朋友是營養專家,她這麼推薦讓我對苦茶油產生極大興趣。
恰好不久前,網友跟我說正在推廣小果種50度冷壓苦茶油,取名「歲月暖心」苦茶油。
她給我看一些資料,也跟我說很多她的苦茶油的特色,果然是很有良心的廠商。
二話不說,立刻訂一瓶來伴麵試吃。果然,感覺比一般市面上的苦茶油純度高很多,非常棒的黃金色。
用「歲月暖心苦茶油」,真的讓小時候的記憶回來了!!

arrow
arrow

    Loving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