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找社會企業做伙  

    當我開始創業的時候,找了三位設計師做包裝,他們的東

西都只是部份讓我滿意。

    第一位的畫圖,第二位的底圖pattern,第三位的LOGO,

一個設計師做完接一個,因此花了較多的時間,只是整體設計

上都不能讓我滿意。於是我手上有三張圖稿,卻不知道怎麼把

它們整合來,真是毫無頭緒。

    我迫切禱告尋求主,給我有一條路走。禱告後,主讓我想

到2015年設立公司,就是希望做社會企業相關的事業。感謝

主,那麼我就開始找身心障礙的基金會和公益團體,可是都

有身心障礙的設計師平台。

    感謝主耶穌的帶領,我想到2014年在研究社會企業的時

候,有一家位於內湖科技園區的“新生命資訊”是社會企業平

台有設計,於是我主動跟他們連絡。接洽的主管也是基督

徒,她說這平台的主旨是提高脊髓傷員工,成為設計師的技

能與工作機會。

   現在歲月暖心的包裝就是新生命資訊成功收尾的質感設計。

們希望歲月暖心順利打開通路,再給他們更多工作做。

歲月暖心也希望其他業者能跟它們接洽給他們更多工作機會。

 

新生命資訊服務官網

影片介紹:新生命資訊堅持做到的事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ingY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